運用智慧雨水再回收及澆灌系統,建構多元健康的自然生態系統 。
服務項目 / 優質景觀

綠地景觀 – 雨水回收系統建置

 

在台灣各都會公園中,我們導入高品質的公園維養系統。運用智慧雨水再回收系統,充分使用公園回收的水資源,再透過先進澆灌系統設定澆灌程式,能定時為全區進行噴灑澆灌,讓植物茁壯成長。

智慧雨水再回收系統

在雨水回收的綠化工程中,先於特定區域設置生態草溝,雨天時藉由生態草溝收集逕流,經地下管路重力流、過濾後流往雨水箱儲存。系統中並有水位偵測計,隨時偵測儲水情況。晴天土壤乾燥時,以自動澆灌系統抽取雨水箱內的雨水進行噴灌,土壤多餘水源亦可藉由生態草溝將水源回收繼續利用。

明美公園雨水再回收系統智慧噴灑系統。

明美公園藉由雨水再回收智慧系統,進行全區噴灑澆灌。

樹花園 Treegarden 發佈於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

 

至於儲存的雨水,透過澆灌系統,以噴灑澆灌方式回歸到公園綠地。噴灑後的花草樹木,皆呈現生機盎然的樣貌。

藉由智慧監測及澆灌系統的引進及適當的植物群落配置 ,將植物的生長環境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,以 建構多元健康的自然生態系統 。

error: 內容受到保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