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Home
  • 再受肯定,「A22 老街溪河岸公園」榮獲2020「全球卓越建設獎 銀獎」!

再受肯定,「A22 老街溪河岸公園」榮獲2020「全球卓越建設獎 銀獎」!

2020-08-13

樹花園今年又再奪下一大獎項,所協助打造的「A22 老街溪河岸公園」,為桃園機場捷運A22老街溪站的公園腹地,以「原樹型移植工法」進行周邊綠地綠美化工程,完工後便已綠意盎然,完工後結合地景藝術節的展出,成為中壢重要打卡景點,繼2019年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,今年更上一層樓,勇奪被喻為是建築界奧斯卡金像獎的「2020全球卓越建設獎 銀獎」。集結每一個參與團隊眾人的努力,終於讓美麗的台灣,站上世界舞台,讓台灣被看見!

「全球卓越建設獎」的申請資格相當嚴謹,需要曾獲得「國家卓越建設獎」金質獎以上的成績,同時還須經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暨世界不動產聯盟臺灣分會推薦,才能代表台灣參加。獎項只是一時的榮耀,卻也是映證了過去點點滴滴的耕耘與喜悅。

更多內容,歡迎瀏覽A22綠美化改善工程

error: 內容受到保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