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受自然的生命力

重新審視人與環境的價值觀

景觀設計

以最謙卑的姿態 讓建築融入自然還原空間本質

環境綠化

讓都市成為補償綠意與生態跳島的最佳舞台

樹藝工作

樹木保護、大樹移植、樹木修剪、樹木風險評估與樹木專業照護等。

高空綠化

陽台與屋頂綠化建構垂直森林,讓都市成為生態跳島的舞台。

景觀工程

大型基地景觀規劃、庭園綠化與植栽設計,為創造美好的生活品質而努力。

生態營造

螢火蟲復育、蚊蟲防治及生態調查,成為環境生態的守護者。

環境教育

透過環境教育課程紮根,喚醒民眾對於環境保護、環境復育的覺醒意識。

把樹種好,對環境友善,是對生命的尊重與敬畏。

狂賀!樹花園榮獲第三屆【臺北樹益獎】技術養護類

受保護樹木編號1469印度橡膠樹,歷經褐根病救治、拆分異地移植,經過兩年的養護,重新茁壯繁茂!

最新消息

台灣最幸運的一棵樹

2014年深具觀光指標的台東奉茶樹倒伏,被稱為「台灣最幸運的一棵樹」,在長榮航空、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支持下,並組成台日樹藝團隊共同搶救,藉由完整專業的工法呈現,如今依然在台東屹立不搖。

台東救樹行動

2016年強颱尼伯特侵襲台灣時,號召全台樹藝師共同發起一場「台東救樹行動」。救樹如救火,掌握48小時搶救珍貴綠色資源。

公園生態化

多年來與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合作推動「公園生態化」,透過「都市啄木鳥」課程共同推廣種樹護樹的觀念,進行土壤改良,甚至成功在都市公園中復育螢火蟲,促成「2017 螢火蟲國際年會」在台北舉辦,讓全世界都能看到台灣。

善的循環

為得了褐根病的受保護樹編號1900老榕樹,一刀未剪的把樹冠12米半無根的老樹移植到華山,感動了正隆集團願意終生護養,不但達到善的循環,甚至獲得護樹團體及廣大社會認同。

保育環境

擁有豐富生態之烏來信賢步道的重整施工,引發台灣生態界很大迴響,雖然並非施工單位,但本著尊重自然、愛鄉愛土的理念,生態部以專家身分發出專業建言。

用專業與技術為您把關

永續願景

秉持著「把樹種好」的核心價值,敬業慎時,並致力於創新,推動下一代綠化產業及生態永續。

友善工法

把樹當成真正的生命好好尊重,採用最友善的工法,保持樹木的原型進行修剪與移植。

頂尖團隊

建立專業團隊,持續不斷的教育訓練與精進,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

生態開發

尊重生命與土地倫理,以生態為核心,提供友善環境的規劃方案。

社會參與

提升專業知識的服務平台,積極投入產官學合作,與環境共好。

企業責任

作為景觀綠化和生態環境的整合者,推廣環境教育,為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。

專業團隊

專業團隊,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用心服務,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

李有田

董事長

黃季墉

副總經理

李佩蓉

樹藝部 協理

感謝您對樹花園 Tree Garden 的支持與愛護,也歡迎提出意見及相關問題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提供更好的服務。請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,我們將會盡快回覆。

台北

ADD:11490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 160 號 6 樓之 3

為了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,請務必輸入正確的資料,謝謝您。
( * 必填 )




    error: 內容受到保護!